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关于2019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确保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顺利进行,使考生熟悉考场环境及考试方式,现组织部分学生进行模拟考试。参加模拟考试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模拟考试时间

2019523日下午

二、模拟考试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教学楼404405机房

具体场次安排见下表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模拟考试的资格:已报考2019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模拟考试。

2.模拟考试人选的确定因受模拟考试人数的限制,采取先到先得的方法确定参加考试的人选。

3.参加方式:有意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务必于模拟考试开始前10分钟到达,按照先后顺序排队进入模拟考场如该场次人数已满,请参加后续场次模拟考试进入机房后,机房教师机领取模拟考试准考证号(不要用正式考试的准考证号登陆),然后直接登陆即可。

4.大家模拟时发现系统或软件问题,请及时联系机房相关管理人员。




教务处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