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合作院校

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 Tallin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4-10-20 
塔林理工大学( Tallin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爱沙尼亚最大的国立理工类大学,始建于1918,是爱沙尼亚唯一以信息技术、工商管理和工程学为重点学科的综合性理工大学,下设8个学院和10个研究所,共设有128个学科可授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现有在校生14000人(其中1100多位为国际学生,50名中国学生),2000名教职员工,其中包括1150名学者。目前综合排名名列世界前450。塔林理工大学的校园距塔林市中心大约10公里,交通极为方便,离机场仅15分钟车程。塔林理工大学为学生提供高端学术知识和专业性的技能,这些专业知识汇集了当代前沿科技和研究成果,工业和社会需求的发展趋势。爱沙尼亚全国500强公司的执行首脑中,有208位毕业于该塔林理工大学。爱沙尼亚最大的科技园Tehnopol设在塔林理工大学校园内,现园区内已入驻科技创新企业150多家。塔林理工大学与许多世界知名大学保持着合作关系(如伯克利、斯坦福、阿尔托和上海交大,上海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并与许多高新技术公司开展合作项目如微软,SKYPE、三星、华为等。
学校官网:http://www.ttu.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