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合作院校

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7-09-12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座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的公立大学,创立于1881年,除邓迪外它在苏格兰其它地方还有少许研究所。学校格言(拉丁语):Magnificatanimameadominum(我的灵魂赞美主)。学校在2005年被《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教学质量第一名,其中社会服务,生物科技和建筑专业被评为全英前十。优秀专业有:经济学、土木工程、生命科学、管理学、牙科、艺术设计、临床医学、计算机等。
邓迪大学在许多领域中的研究水平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金融、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工程等。在由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大学评比中,邓迪大学因在学科教学质量、毕业生工资收入、学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而荣鹰2004年苏格兰年度大学奖。在全英大学的综合性排名中,邓迪大学位于第30位,这比上一个年度上升了六位,较初次设立英国大学排行榜的1998年上升了1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