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合作院校

美国玛瑞埃塔大学(Marietta College)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7-09-12 
玛瑞埃塔大学(Marietta College)始建于1797年,有着近220年的历史,是美国1800年前建校的37所四年制本科大学之一。学校位于俄亥俄州东南部,三面为水环绕,风景如画的玛瑞埃塔市 (始建于1788)。大学占地120英亩,拥有40多幢各具特色的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和图书馆和设施齐全的运动场馆。在校学生1400多人,其中近90%来自美国各州。教师与学生比例1:1292%以上的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师资力量雄厚。1993年“美国大学排行榜”(US News & World Report)中,玛瑞埃塔大学在美国中西部十多个州的上百所四年制本科文理学院中排名第一。
 
玛瑞埃塔大学专业以本科为主,共设有文理工科及艺术等44个主修专业和55个副修专业(包括注册会计,国际商务管理,经济学,政治学,广告与公共关系,大众传播,金学,管理,运动医学,石油工程,生物化学,物理,地质等),涉及人文,经济,商业,社会科学,环保,教育,艺术,科学等广泛领域;并与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订有3 + 2联合学位计划(三年文学士 + 两年工学士)。硕士专业有心理学和助理医师。宁静的校园,舒适的宿舍,现代化的实验室,设施完善的运动场所及人性化的学生管理,为在玛瑞埃塔就读的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读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