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2016年联合寒假项目

发布日期:2016-12-05 

 一、项目简介

1美国藤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联合寒假项目

本项目为四所美国顶尖名校共同提供的通识类课程,其中包括: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学生将进入四所名校课堂中学习专业课程,并参与校方交流活动。

 项目日期:201722  2017213

报名截至:20161215

项目费用: 38,800人民币

 2. 英国G5(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联合寒假项目

 本项目为英国G5精英名校共同提供的通识类课程。英国G5精英名校包括: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是英国排名前五所享誉世界的顶级名校。学生将进入五所名校课堂中学习,并参与校方交流活动。

 项目日期:2017131  2017212

报名截至:20161215

项目费用: 35,800人民币

 二、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包含:校方学费、学生住宿费用(校方推荐Homestay,包早餐)、项目期间医疗保险及应急保险、校方及院系教室/实验室/器材等使用费用、课程指导培训费用、签证指导费用及海外应急服务费用。

 项目费用不含:项目申请费(500人民币)、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机票费用。

 三、项目认证:

         课程结束将颁发课程证书或实习证明;

在美国藤校及英国G5联合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会获得项目奖学金;

在科研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教师推荐信。

 四、报名条件:

 就读中国石油大学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成绩要求:GPA达到3.04.0以上

语言要求:有较好的口语交流能力与写作能力。

 五、主办方介绍:

 UIN名校教职人员网络(University Insiders Network,简称UIN)是成立于英国伦敦的非营利教育机构。UIN运用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社会捐助及其他经费,面向世界各地有意愿进入世界顶级名校就读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名校学习机会及国际教育帮助。

 UIN的设立得到了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Institution of Great Britain)的大力帮助,帮助UIN的设立也反映出RI对于高等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RI成立于1799年,由世界著名科学家卡文迪许(Henry Cavendish)及汉弗莱·戴维(Humphry Davy)等建立,具有享誉全球的声望及知名度。

主办方联系方式Han Dong (Hayden) Director, Beijing Office UIN 

E:h.dong@uinglobal.org

T:+86 13801014057   T:+44 7709 616246

说明:
此项目非校际交流项目,不可转换学分,旨为学生提供寒假去海外交流的机会,具体报名事宜请自行与主办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