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2017年以色列海法大学暑期项目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6-12-26 
      地中海Mediterranean的意思源自拉丁文,原意为地球的中心,自古以来,地中海不仅是重要的贸易中心,更是是西方希腊、罗马、波斯古文明、基督教文明的摇篮。以色列海法大学的Leon H. Charney海洋学学院是以色列唯一一家世界领先的海洋研究机构及海上实践基地, 专注于地中海研究,学院下辖四个系、以色列地中海研究中心以及海洋战略研究中心。2016年暑假,海法大学开设了地中海研究:过去、现在和将来---地质、生物和资源管理研究暑期课程,并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

课程将学习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以及深海珊瑚礁生态等一系列问题。课程也将研究海岸以及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在课程的最后,本课程也将带领学生探讨地缘政治因素在海洋研究中的影响。

除去课堂学习部分外,本暑期课程也会安排学生进行大量的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学生将有机会参观以色列国家海洋研究中心、死海、迦密山、内盖夫沙漠、凯撒利亚遗址等一系列重要场所。

 

申请要求:

1)申请人需具有地质、生物、环境研究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的专业背景

2GPA需要在3.0以上(或者各科的平均分在百分制下的80分以上)

3)优秀的英语水平(四级550分以上或者六级425以上)

4)两封推荐信

5)个人陈述

6)个人简历

 

项目具体详情及申请流程详见附件。

该项目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荐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