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2017年秋季学期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7-02-20 

根据我校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可选送1名免学费学生和若干自费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学生在对方大学选修部分课程,学习结束后可将所获学分转回我校,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尽快报名。

学习时间2017年秋季学期

交换名额:申请免学费1;申请自费未限定人数
面向专业年级2014级、2015级的化工、机械、自动化、材料、英语和商科类专业本科生

申请条件: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且GPA3.0以上

费用:申请免学费1名学生需交纳我校学费,云林科技大学不再向学生收取学习费用。每学期生活费估计约新台币116,655~120,980元,包含校內住宿费,交通费及书籍、办理出入境手续费、往返机票、交通、保险及医疗等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申请自费学生每学期需缴纳学费约新台币5万元。

报名时间2017220日至2017324

报名办法:从教务处-国际教育-常用下载,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交换生项目报名申请表(用电脑填写),经所在学院审批、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教育科。

办公地点:新综合楼B218
咨询联系:董老师    电话:8973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