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2018年多伦多大学商业领导力暑期课程

来源: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18-03-14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主校区(简称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校园环绕安大略省政府与皇后公园。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

多大在学术及研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是整个加拿大的研究生教育中心,为整个国家供应着博士级的人才。无论是科研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还是藏书量等皆远超加拿大其他学府。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8),世界31,加拿大第一。

教学目的:

1.课程概要:通过西方批判性思维教学方式,帮助中国顶尖高校学生开拓商业思维,了解国际商业运营规则及政府制定商业法律的相关知识。

2. 企业参访:让高校学生提前了解西方公司企业管理及运营

3. 文化之旅:游览加拿大名胜让学生了解加拿大文化

费用包含:

1. 课程学费:3000加币

2. 住宿费(学生宿舍,双人间)及用餐:3600加币

3. 往返机票(北上广往返)费用:2000加币

4. 其他费用(境外保险,签证服务等):1400加币

合计::10,000加币/人(约52000人民币)

费用不包含:

1.签证费(约800人民币左右)

2.在加拿大的个人购物消费等

3.个人在中国境内的交通费用

4.其他

2018年度招生计划:

授课时间:2018715-88

授课地点:多伦多大学主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教学成果:多伦多大学(项目证书+项目成绩单)

报名方法:

请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暑期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3交至教务处(主楼B218)董老师,电话:89739122

同时完附件中的报名表格(EXCEL表,附件2)后发送给黄老师:john@asi-education.com

若对项目有疑问请联系黄老师:13817006325

 

主要课程、候选师资、课程安排等信息详见附件1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
  • 附件3:$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