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2+0.5/1+2项目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2+0.5/1+2项目开始预报名了!

德国姆尼茨工业大学是德国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1836年建立的皇家开姆尼茨工业学校。该校在德国大学排名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并以对学生的友善而闻名。在德国明镜周刊组织的"最受喜爱大学"评选活动中名列全德63所大学中的第二名。还喜获“焦点”周刊"最受大学生喜欢校园"评选活动第一名。同时长期与著名企业、研究所的合作也是学生选择该校的另一重要因素。

  本项目面向全校学生,以招收计算机、机械、汽车、电子信息、材料等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主,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学生。

 

项目优势

1、参加项目的学生,毕业时获得中国石油大学本科学位及德国高校本科学位,即双学位;

2、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德国攻读专业课学习阶段免收学费;

3、在德留学期间每年开销仅需6万元人民币左右,留学成本低;

4、在德国留学期间,每年有120天可以合法勤工俭学;

5、校际合作,时间短、性价比高、安全可靠;

6、校内组织德语培训,师资力量雄厚;

7、境内外有专职老师提供全程指导与服务,统一安排赴德及相关事宜,免除家长后顾之忧;

8、可以帮助学生实现低花费就读世界名校,获得国内知名院校与世界名校双学位。

招生条件

1、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被中国石油大学正式录取的本科在校生;

2、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及学习能力;

3、身体健康,家庭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且父母同意并支持;

招生名额及截止时间

计划招生:30人/班

报名截止:2019年 1月8日

项目流程

1、完成中国石油大学相关专业四个学期教学计划所规定学业;

2、在中国石油大学就读期间参加德语培训;

3、赴德接受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德语强化培训并通过德语考试;

4、在德国公立大学完成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并成绩合格后,将国外所修学分转回本校,回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即可获得德国高校文凭和中国石油大学大学本科文凭;

5、学生在德国本科毕业后,可直接获得18个月的居留签证在德寻找工作,或继续攻读硕士,也可回国深造及就业。


就业前景

  德国目前技术人才缺口巨大,不断出台移民新政及放宽移民门槛;中德合作领域广泛,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双边贸易额已占中欧贸易额的1/3以上;众多大型中德合作企业或项目落户成都(如:西门子两大研发基地、大众生产基地、中德成都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基地、德国中小企业基地等);留德学生无论在德或归国,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其实,你和世界名校之间,只是差一个华丽转身!!!


项目咨询校内咨询:董老师 89739122   项目方咨询:赵老师 18500298017

预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至教务处董老师,办公地点:主楼B218室  (报名表见附件)。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