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公告栏

关于2011年及之前出国2+2学生确认毕业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26 
 
   我校2013年毕业管理工作已经启动。对于出国留学的2+2项目学生,教务处现需要统计并确认毕业时间。

   确认2013年毕业的同学,学校将为其提前打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生回国后凭国外大学学位证书领取我校证书;确认延期到2013年之后毕业的,需要向学校续交学籍保留费,学校继续为其保留我校学籍,并报教育部备案。
 
   此次需要确认毕业或延期毕业的为:2011年以及之前出国的2+2项目学生(2007级、2008级和2009级)。
 
确认办法:
  • 对于能够按期毕业(即20131231日之前能够取得国外大学学位证)的同学
(1)   下载填写附件《教务处20132+2毕业生信息统计表》,填写毕业专业、毕业去向。请以“2+2毕业_姓名”命名附件和邮件主题,发送至cupb2plus2@126.com
2) 还未提交毕业照信息的同学,请尽快按要求办理,以免耽误打印学位、毕业证书。具体办理办法见http://jwc.cup.edu.cn/ShowArticle.aspx?ID=2524
 
  • 对于无法按期毕业,即需要延期毕业(即20131231日之后才能取得国外大学学位证)的同学
(1)       下载填写《教务处20132+2毕业生信息统计表》, 注明延期毕业的时间(即获得国外大学的时间),请以“2+2毕业_姓名”命名附件和邮件主题,发送至cupb2plus2@126.com
2)    等待我校下学期开学后(225日)教务处通知,使用中国银行卡缴纳学籍保留费。(注:2+2学生出国前缴纳2年学籍保留费,学校为其保留2年学籍,超过2年方能毕业者需要续交)

 
提示:
1、  确认毕业时间,涉及学位证书和国家学籍问题,请认真对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2、 我校2+2项目学生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毕业证需要满足2个条件:(1)通过我校本专业培养计划上一至四学期所有的必修课程(包括暑期实习),且修得通识选修课总学分要求的一半。参加项目的三年级学生也是同样要求;(2)获得国外大学的学位证。
3、 根据以往经验,我校毕业证、学位证书大约在5、6月份制作完毕,一般在6月份之后方可领取。
4、 我校证书领取方式、毕业后户口档案处理办法请等待后续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教务处
2013年1月26日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