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匹兹堡州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学校简介】

 

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综合大学,学校设在堪称“大学城”的匹兹堡城(Pittsburg)内,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Kansas)东南部的小城,是四个州(Kansas, Missouri, Arkansas及Oklahoma)的中心地点,也是教育文化的中心。

PSU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学校;早期是手工艺训练中心及师资训练所,而后渐改制为大学;授予大专学士、硕士及合作博士等学位。

PSU占地233英亩,有28栋主楼,目前有学生6800余人,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留学生400多人。此外,PSU师资优良,人才济济,担任各种重要协会之会员。如:美国院校教师会会员,美国院校会员,美国大学女子会员,美国教育议会会员,东南方亚洲高等学府研习协会会员等。

      

【选派专业】

 

机械、会计(课程内容正在对接中,暂时不可报名)

 

【选派说明】

 

项目模式:2+2

 

可申请年级:大二、大三(大三学生可以选择在任意学期入学,入学后需再进行两年学习)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2020年8月13日(8月9日-12日有免费接机)

 

语言要求:托福68分 或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无语言成绩可参加语言班学习)

 

GPA要求:高于2.5

 

报名截止时间:报名系统中截止日期

 

费用说明:学费$18642/年,预计总花费$29202/年

 

【报名流程】:

 

1. Complete the online application(网申链接): https://admission.pittstate.edu/apply.html

    - If you are unable to access the online application, please complete this PDF application:  https://www.pittstate.edu/international/_files/documents/admissions/application-paper.pdf

2. Pay the $60 application fee(支付60美元申请费)

3. Pay the $45 express mail fee(支付45美元快递费)

4. Submit(所需材料):

    - School Transcripts (and English translation)(学校官方英文成绩单)

    - 68 TOEFL (15 section scores) or 6.0 IELTS (5.0 section scores) or 47 PTE Score* (not required for conditional admission)(语言成绩证明,托福68分或雅思6.0)

    - Bank Statement(银行存款证明)

- Financial Support Form: https://www.pittstate.edu/international/_files/documents/admissions/financial_stmt.pdf

- Copy of Passport(护照首页复印件)

 

开始网申时填写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交换生项目报名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和申请材料扫描件交到主楼A1102教务处余老师处。

 

联系人:教务处 余老师

 

联系方式:8973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