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昆士兰大学石油工程硕士招生宣讲会及面谈通知

  (一)学校介绍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世界五十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澳大利亚最大、也是全世界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

  (二)专业介绍

  昆士兰大学石油工程硕士项目的教学任务由昆士兰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和天然气研究中心(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煤层气研究机构)承担,两所领衔科研中心集合了多位石油工程界知名教授,并与全球的石油工程工业界有着密切联系。

  (三)培养模式

  昆士兰大学石油工程硕士项目向学生提供十一门核心课程,三门设计、研究类课程,以及多门选修课。硕士项目的课程致力于培养石油工程师与从事工程项目所需的知识与技能,提升学生应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产业问题的能力,旨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学生将有机会向行业合作伙伴、在职人员和研究人员学习,并通过参加行业专家的讲座获得宝贵的交流机会。

  (四)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30日15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B313。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在宣讲会前发送一封简短的自我介绍电邮给学位负责人Dr Zhenjiang You(z.you@uq.edu.au)。 宣讲会后,欢迎同学携带一份中文成绩单以及个人简历,和学位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面谈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