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北京卓越联盟2020年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根据北京卓越联盟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将于2020年度举办两期暑期学校,具体信息如下:

第一期(法国),2020年5月11日至5月25日,法国暑期学校地点:里昂(里昂中央理工)、巴黎(Chaptal预科学校)。

 

第二期(日本),2020年7月11日至7月23日,日本暑期学校地点:东京/(芝浦工业大学、Japan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暑期学校内容:

2020年度暑期学校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法国/日本工程师教学内容及培养特色。

具体内容包括:

(1)发达国家大学开展本科教育的内容及特色;

(2)西方研究机构进行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

(3)参观实验室及相关企业。

 

选拔对象:

2016级计算机信息机电控制类专业学生,每期两名

 

选拔方式:

请感兴趣的学生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后,连同成绩单发送至guojijiaoyuke@163.com报名,教务处将根据成绩择优推荐,报名将于2月28日中午12点截止

 

备注:

1)签证有不通过的风险;

2)联盟负责全部费用,但是需要垫付费用;

3)一旦被录用不得退出,提前和保研以及其他夏令营错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