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2024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及在线宣讲通知

2024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现已启动报名,并将于近期举办宣讲会。宣讲会采取线上形式(MS Teams平台),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

一、项目宣讲

宣讲时间:10月17号(周二) 晚20:30

会议平台:MS Teams (https://www.microsoft.com/en-ca/microsoft-365/microsoft-teams/download-app)

会议链接: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M2NiNjgzODItYWFiZC00MWNjLWIzMGQtMTE3YWEyNWYzZDI4%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723a5a87-f39a-4a22-9247-3fc240c01396%22%2c%22Oid%22%3a%227f712ed6-c3ea-46c9-81e1-03af5ef9fd2f%22%7d

会议二维码:(手机安装Microsoft Teams App扫描)

4bb80ec004889b11ddf901f74258ada.png

二、滑铁卢大学2+2项目介绍

学生在我校就读大一、大二后,赴外方大学学习两年,达到双方大学毕业及学位要求后,获得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我校的毕业证书。

滑铁卢大学2+2项目详情:https://uwaterloo.ca/science-2-plus-2/future-students(请使用外网服务器打开)

三、申请报名

1.申请条件

(1)所有课程平均成绩70分以上

(2)通过该校英语水平测试(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对我校学生的语言测试初步定于11月上旬,请有意此项目的同学提前做好报名及测试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外方大学接收专业

(1)Chemistry

(2)Environmental Science

(3)Earth Sciences

备注j:若学生所申请的外方专业与国内所学专业不一致,外方大学录取后,学生需于出国前完成校内转专业手续。

3.申请步骤说明

校内申请步骤:请于10月25日下班前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至主楼A1102

(1)自费留学报名表(详见附件1,需经所在学院审批、签字盖章)

(2)官方成绩单(可信电子服务系统下载带公章版,https://transcript.cup.edu.cn/)

备注k:提交完以上材料后才可参加后续的英语水平测试

外方申请步骤:https://uwaterloo.ca/science-2-plus-2/application-procedure(请使用外网服务器打开)

四、项目咨询

教务处董老师, 010-89739122

教务处程老师 , 010-89739008

邮箱:guojijiaoyuke@163.com

教务处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