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在线宣讲通知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为让学生了解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滑铁卢大学理学院负责国际事务副院长Jonathan Witt 博士将于北京时间1027(周二) 晚上7:30 给我校同学网上宣讲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网上平台将采用Webex. 同学们可用电脑或手机实时观看2+2项目介绍,向宣讲老师提问互动。在宣讲会最后,Jonathan, Janessa (Science 2+2 advisor) 和滑铁卢大学理学院院长Changcheng Li将集中回答学生的提问。


在线宣讲信息

时间:20201027日(周二)晚730

直播平台:Webex event

直播链接:

https://uwaterloo.webex.com/uwaterloo/onstage/g.php?MTID=ea3e30294c40c11a192c8a5e4b8b1fa7e


Webex Event number: 172 712 3638

Webex Event password: BypaCWEj283


该直播平台使用方法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并下载对应链接内附件查看。


项目简介

合作院系:Faculty of Science

项目模式:2+2(大三赴滑铁卢大学完成后两年学业,最终可获得我校及滑铁卢大学对应学位)

开放专业:应化、资源、勘查、环科、环工

语言要求:通过该校英语水平测试(语言测试将在1028日或29日进行,请于1025前发邮件报名,联系方式:

guojijiaoyuke@163.com)

成绩要求:无不及格课程,主要课程平均70分以上

申请材料:通过英语测试和面试(或有)后,进行网申(报名后请查收邮件),提交官方成绩单

其他说明:由于外方学校地质学和地球物理专业在理学院下,所以这两个专业在滑铁卢大学授予理学学士。请对该项目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报名参加,填写自费留学申请表交至教务处国际教育科(主楼A1102)。

项目详情可见链接:

https://uwaterloo.ca/science-2-plus-2/


项目咨询: 教务处 余老师 010-8973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