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进行学期交换的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进行学期交换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组织开展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

一、学校简介:

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是挪威全日制公立高校,也是挪威最大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由原卑尔根大学学院,海于格松/斯图德大学学院,松恩-菲尤拉讷大学学院等3所高校合并而建,学校现有5个校区,分别在Førde, Sogndal, Bergen, Stord og Haugesund

二、选派计划

1.选派人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3人,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人(最终选派结果会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做出调剂)

2.选拔范围及对象:面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本科三年级相关专业学生。

2.选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极其自动化、油气储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三、项目详情:

1.项目类型:学期交换

2.派出时间:20211月至20216

3.项目费用:免学费,学校不资助其它费用

4.项目形式:赴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一学期课程学习,全英授课

四、选派条件/要求: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2.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能适应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五、选派办法:

1.本项目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

2.项目选派以学生自愿申请为原则,填写《交换生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后,20201011日之前将申请表电子版(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uojijiaoyuke@163.com

3.教务处根据学生报名实际情况制定详细选派及推荐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者进行考察排序,确定推荐学生,并于20201013日前将获选名单公布于教务处官网。

4.选拔推荐工作应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成绩、发展潜力、出国留学预期目标及计划、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情况、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

六、派出与管理

1.学校公示后退出者,本科学习阶段不再授理其免学费交换生项目的申请。

2.交换生在国外留学期间,应遵守挪威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国内学校和驻外使(领)馆的管理。

3.交换生应按协议约定完成所制定的学习计划,按期回国。交换生回国后须以适当形式向学校汇报交换情况,并提交在外校交换的成绩单及心得体会。

4.教务处将根据交换期间成绩单将海外修读课程录入系统,学生可按学校规定进行课程替换。

5.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交换生项目后期可能会有变动,学生需做好海外学习和留校学习的两手准备。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余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4144

联系邮箱:guojijiaoyuke@163.com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教务处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