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能力提升

石大举办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石大举办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11月1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清华大学教师于歆杰作了题为“雨课堂授课案例——《电路分析》之相量法”的教学示范课。副校长董朝霞,教学专家组组长吴胜和,部分本科教学院长、学校教学团队代表和新入职青年教师等近130人观摩了教学示范课。

于歆杰通过实例展示、视频播放和“雨课堂”平台互动等方式,演示如何将信息技术应用于大班教学,深入浅出示范了完整的教学过程,展示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使石大教师实境体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课后,于歆杰就如何设计实际教学案例、如何开展公式推导、如何推动课程的混合式教学等问题与石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歆杰是清华大学首门全球慕课《电路原理》的负责人,此前曾在石大作题为从慕课到翻转教学信息化与慕课制作的讲座本次教学示范课是石大教师教学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石大教师通过观摩示范课体会如何运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性思维,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与学。

链接请参见:http://www.cup.edu.cn/news/zhxw/1526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