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师

关于对拟推荐参加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师(团队)名单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每一个高校报名参加市级大赛的教师个人(教师团队)不超5位(个);各高校推荐参加市级大赛的教师中,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分别不少于1位(个),并适当考虑推荐参加市级大赛教师的学科分布。”

依据《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学校从校内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专家组中抽取部分专家组成推荐工作组;工作组结合学科分布、职称结构、大赛要求等综合情况,从一等奖获得者中择优向学校推荐参加北京市赛的教师(团队)人选。经工作组专家回看比赛录像、审阅申报材料、集体评议,并报请主管领导同意,拟推荐岳大力等5位(个)教师(团队)参加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组别

推荐学院

参评教师

(团队)

参赛形式

正高组

地球科学学院

岳大力

团队,吴胜和、刘钰铭、李庆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孟祥海

团队,李瑞丽、魏强、周亚松

副高组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邱萍

团队,李迎超、万红霞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史博会

个人

中级(及以下)组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张旭

团队,张小龙、王合霞、朱静

公示期为122-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教务处。公示意见受理邮箱jwc_zljd@cup.edu.cn;公示意见受理电话:8973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