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关于组织本学期第二次全校教学团队研讨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2016-06-16 01:2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团队:
为使考试和成绩评定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使教、学和考更有效地融合,加强对学生平时(过程)学习的考察,督促学生更加投入学习,提升教学效果,教务处将组织全校教学团队开展活动,研讨如何通过考核方式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活动主题
如何通过考核方式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二、研讨活动时间、地点
2016623日下午(时间冲突的,可自行调整)
(各学院622日之前将本院团队活动的时间地点发至教务处)
三、参加活动人员
全校各教学团队成员
四、研讨内容
1.总结本学期考试和成绩评定的方式和效果
3.讨论团队内课程实施一课多考或其它多元化评价方式的可能性。
4.团队学习和研讨《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修订)》
五、活动要求
1.各教学团队要做好准备工作,保证出勤率。
2.团队负责人要带动和引导团队老师积极研讨;要做好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活动记录等工作。
3.活动结束后将活动记录表(见附表)和活动照片交至学院,学院汇总后在630日之前统一交给张浩。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616


  • 相关附件:
  • #关于组织本学期第二次全校教学团队研讨活动的通知.docx
  • 附件1: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修订)20160615.docx
  • 附件2:管理规定修订说明20160615.docx
  • 其它附件:过程性学习评价如何影响大学生学习_本科生学习与发展调查_的数据分析_张俊超.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