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教务〔2017〕3号_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第一批主讲资格教师名单的通知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2017-03-18 09:58     浏览次数:

 教 务 处 文 件

教务〔20173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第一批独立主讲资格教师名单的通知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能力的补充规定》文件要求,2014年之后入职无教学经历的教师须经过助教、教学技能培训、教学演练和参与学生实习等环节并达到要求后方可获得独立主讲本科生课程的资格。经老师申报、专家组审核,以下教师达到教学能力培训要求,获得独立主讲本科课程教师资格。

 

序号

学院

姓名

1

地球科学学院

李璐

2

地球科学学院

孙晶

3

石油工程学院

赵海宁

4

化学工程学院

李岩

5

化学工程学院

孔繁鑫

6

化学工程学院

王成秀

7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向勇

8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张凤丽

9

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朱明达

10

理学院

卢欣

11

外国语学院

曾蕊蕊

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