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教务〔2017〕4号_关于组织2016-2017-2学期全校教学团队第一次教学研讨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2017-03-10 09:59     浏览次数:

 教 务 处 文 件

教务〔20174


关于组织2016-2017-2学期全校教学团队第一次教学研讨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于201612月修订了考试管理制度,发布了《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其中对于课程成绩组成、学生补考等工作做了调整,为了使广大教师能够了解更新后的管理规定内容,本次全校教学团队将主要学习新文件,各团队讨论如何按照文件规定,做好考试工作。

活动时间:2017316日(周四)下午

活动主题:学习《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

一、研讨活动主题

学习《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

二、研讨活动时间、地点

2017316日(周四)下午

三、参会人员

各教学团队全体成员

四、学习材料

1.《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

五、讨论问题

1.按照新的考试管理规定,本团队所负责的课程在考试工作的哪些方面做的还不符合要求,如何改进?

2.对于文件规定的“平时成绩(包括课堂测验、作业、考勤、研讨表现、期中考试等)占总成绩的比例原则上不高于50%”、“考勤占总成绩的比例不高于10%”,以及“每16学时进行一次课程测验或考试”,团队如何落实?

六、活动要求

1.团队负责人要带动和引导团队老师积极研讨;要做好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活动记录等工作。

2.团队负责人将团队教师本学期所承担课程的平时成绩组成、平时测验方式等方案进行总结。

3.活动结束后将本年度团队活动计划、活动记录反馈表(见附表)和活动照片交至学院,学院汇总后在322日之前统一交给教务处张浩。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7310


 

 

附表

校级教学团队教研活动记录反馈表

 

所在学院

 

团队名称

 

团队带头人

 

联系电话

 

研讨时间

 

研讨地点

 

参加成员

 

缺席成员

 

教学团队参考研讨材料进行讨论,记录研讨情况

1.按照新的考试管理规定,本团队所负责的课程在考试工作的哪些方面做的还不符合要求,如何改进?

 

 

 

 

 

 

 

 

 

 

 

 

 

 

 

 

 

 

2.总结团队教师本学期所承担课程的平时成绩组成,讨论每16学时开展的测试方式、期末考试方式等。

 

 

 

 

 

 

 

 

 

 

 

 

 

 

3.团队讨论的其它内容记录。

 

 

 

 

 

 

 

 

 

 

页面不足可增加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