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报名结束】关于报名参加北师大教学策略系列讲座的通知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2017-04-07 11:18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 2017 优化教学策略, 促进卓越教学系列学术讲座。本次系列讲座将邀请国内外教学专家和一线教师围绕大学教学方法做专题报告,分享各种有效促进大学生主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教学方法以及研究发现,为国内外从事大学课堂教学与研究的教师搭建一个开放、分享、互助、学习的平台,促进我国大学教学学术交流、教学反思与教学革新。

一、系列讲座主题: 促进学生深度学习的有效教学方法( Effective teaching methods to
facilitate Student deep learning

二、讲座时间: 2017 年 月 26-27 日 ( 周三-周四)

三、 讲座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二层演讲厅

四、 会议费:800元/人

 我校有两个名额,会议费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担,有意者请发oa给教务处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