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关于本学期期末及寒假中英文资料办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期末及寒假中英文资料办理工作的通知

 

为了方便学生办理各项中英文资料,根据学校放假安排,现将本学期期末及2017年寒假期间此项工作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111日前提交申请办理资料的同学请于放假前来学校教务科现场领取,此外,116日和117日将增加两天现场服务时间方便学生领取。

    寒假(116日至216日)期间,只采用邮箱接收办理申请,邮箱:cupbjw@hotmail.com,有人值守,寒假期间申请办理的资料请于31日到教务科现场领取。此外,将于216日全天在综合楼南楼(219房间)现场处理假期申请中的疑难问题。

    开学后,36日起恢复办理中英文资料服务,届时也将在主楼B座开放成绩单打印机可自助打印英文成绩单,教务处将在每日接受网上办理申请的同时增加现场办理时间,周一、三、五全天办理中英文资料服务。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教务科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