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学生办理选课事宜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学生办理选课事宜的通知

   新学期开始,现将本学期学生办理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改、退选课程自2171700开始,其中231800为经过学院许可扩容后的选课时间。

 第二:请学生务必在改、退选期间再次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上课时间和地点。打开课表后如发现有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原因为该课程在假期中又调整了上课时间,请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退掉其中一个课,确保均可上课。(因商业软件不同步更新,请勿使用“格子课表”软件)

 第三:《学生手册》中规定,224之前可以试听,进行改、退选; 41721日可以网上进行9-16周课程的改、退选;其余周次开课的课程没有试听,非上述时间(如无特殊原因)不能进行改、退选课程。

 第四:学生如在网上选课遇到困难,学校也提供纸质申请的途径,现场办理,具体方法:学生登录教务处主页下载选课申请表,填写好后自助交到教务处设立的交表箱中(分别在三教楼一层和主楼南楼B219办公室门口各设立一个),然后自行查看办理结果。

第五:根据同学们的建议,精准服务,节省学生的宝贵时间,本学期教务科尝试增加预约的方式为学生服务,具体方法:学生可以通过短信(发送到18911226017)和邮件(发送到gaozhe@cup.edu.cn)进行预约。同一时间优先预约的同学进行咨询或者办理事宜。今后我们也将不断通过微信平台改进预约方式。

  新学期,教务处将竭诚为同学们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也欢迎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愉快!

                                        教务处

                                    201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