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关于重修《大学综合英语》及《大学英语视听说》等课程的说明

关于重修《大学综合英语》及《大学英语视听说》等课程的说明

    由于大学英语制定了新的培养方案,《大学综合英语》及《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名称现已更名。重修学生按照以下方案执行:

    需要重修《大学综合英语I》和《大学英语视听说I》的学生,请重修《大学英语I》。完成任课教师的全部任务要求,并与正常生同时参加期末考试。

    需要重修《大学综合英语II》和《大学英语视听说II》的学生,请重修《大学英语II》。完成任课教师的全部任务要求,并与正常生同时参加期末考试。

    需要重修《大学综合英语III》的学生,请重修《大学英语III》。完成任课教师的全部任务要求,并与正常生同时参加期末考试。

    需要重修《大学综合英语IV》的学生,请重修《大学英语IV》。完成任课教师的全部任务要求,并与正常生同时参加期末考试。

外国语学院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