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关于2017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取准考证、证件补办、请假、试听、封楼的通知

关于20176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领取准考证、证件补办、请假、试听、封楼的通知

    为确保6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将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发放

614各学院派专人到教务科(主楼B座219)领取后由学院发放给学生。

    二、证件遗失补办

参加考试的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务必齐全:

丢失学生证者,本科生请务必在615前将补办学生证申请表交主楼南楼B219(研究生交主楼南楼B207),616上午到主楼南楼B219领取,补办研究生证请到主南楼B207领取。丢失身份证者,到主北楼A105户籍科开具身份证证明。.丢失准考证者,由个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发放证件负责人统一到三教考务办公室补办。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补办以上证件,其它时间不再受理、不予开具任何证明。

    三、关于请假及旷考

凡是报名成功的考生除非生病等人力不可抗拒原因可以请假,其它任何原因都不予准假,未履行请假手续旷考的学生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如考生必须请假,请务必于616考试前找辅导员完成请假手续。

    四、试听

三教及逸夫楼试音时间:61516下午16001730,耳机自备;如试听发现有问题,请及时反映给三教8层语音实验室,电话89733186

五、关闭教学楼时间

三教、逸夫楼封楼时间:61618006171800。周五有课和考试的班级,课程和考试正常进行。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工处

外语学院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