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成绩单归档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管理要求,现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成绩单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单存档目录:纸质版共三份,按照“班级分页”,每班学生依照学号排序(各类学籍变动的学生放在原班级学生之后),格式见附件一。电子版,通过协同发送给教务科赵亚南老师和档案馆宋刚老师。

二、每个学生打印两份成绩单的具体要求:

第一份:交学工处,存学生个人档案中,选修课及格成绩及全部必修课最高成绩。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成绩管理→统计报表→中文成绩单,选择最下方的菜单条中文成绩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格式):打印成绩控制选项,在左边参数设置的“不显示不及格”中选择“任选、限选、选修”,然后在右边的显示项中选择 “不显示修读方式”,“显示平均绩点成绩”两项,其它选项为空。

第二份:存学校档案室,如实打印全部成绩。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成绩管理→统计报表→中文成绩单选择最下方的菜单条中文成绩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格式):打印成绩控制选择四项“显示所有成绩”、“显示重修字样”,“不显示修读方式”,“显示平均绩点成绩”,其它选项为空。

三、开设双学位专业的学院负责打印、送交双学位学生成绩单,具体要求同上。

四、留学生的成绩单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将三份目录和两套成绩单在以下时间交教务科主楼B219房间,经审核盖章后直接送至学工处(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及校办档案室(主楼南楼四层):

时间

学院

2017628

800—1100

外语学院

 地学院

1400—1700

化工学院

理学院 

2017629

800—1100

机械学院

石工学院 

1400—1700

商学院

信息学院

        

教务处

20176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