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关于2018年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证件补办、缺考、试听、封楼通知

  为确保6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将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准考证打印

本人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请同学们务必6月15日前完成准考证打印。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参加考试证件及补办办法

考生入场须证件齐全: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准考证。

1.学生证,丢失者,可用校园一卡通替代。

2.身份证,丢失者,可用身份证证明替代,补办办法(仅限户籍在学校的):在615日前到主楼北楼A105户籍科开具身份证证明。

3.准考证,丢失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补办以上证件,其它时间不再受理、不予开具任何证明。

、关于

    缺考者将取消下一次四六级报名资格,不再给予纪律处分。

、试听

三教及四教楼试时间:614日、15日下午16:0017:30进行试听播放,耳机自备;如试听发现有问题,请及时反映给三教8层语音实验室,联系电话89733186,联系老师:单老师。

楼时间

1.三教、四教楼封楼时间:61518:0061618:30。三教615日晚上有课和考试的班级,课程和考试正常进行。

 

2.请同学们将放三教四教楼的书或者个人物品于614全部拿走,物业将于615日早上开始彻底清理考场,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考点办公室与举报电话

考务办公室第三教学楼南楼二层电话:89739198

校内举报邮箱:jiaowuchu@cup.edu.cn,举报电话:89733931

北京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82837394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