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大学体育》课程进行线上教学的通知

按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学科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管理方案》,从第五周(316日)开始,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大学体育》课程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平台

雨课堂、腾讯课堂、微信群等(登录雨课堂后,请按照雨课堂的通知内容,加入课堂微信群,具体请按照雨课堂或微信群的要求进行。)

二、教学安排

第四周(39日)开始,任课教师进行预授课,从第五周(316日)开始,进行正式上课。

三、线上教学内容

男生为太极拳+身体素质练习,女生为健美操+身体素质练习。太极拳与健美操均采用视频教学,身体素质练习由学生按照教学内容进行练习,每周三到五次,每次锻炼时间不少于30分钟,并按照要求完成打卡任务。

四、学习要求

具体按照雨课堂或者微信群的要求进行。

五、特别说明

对于还未选上体育课的学生,待返校后第一周内选上体育课后,再补修网络教学内容。对于已选课但因网络限制不能进行网络学习的学生,请与任课教师说明并征得任课教师同意后,待返校后再补修网络教学内容。请务必完成网上学习内容、身体素质练习及相应的打卡任务。

 

教务处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