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工程力学机考测验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19-2020 学年第 1 学期平时测验机考注意事项

  2019 至 2020 学年第 1 学期学校将继续试行平时测验机考, 此次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测验时间:每次测验时间为 60 分钟。

  二、测验地点:南校区三教四楼403机房。学生进入 机房无须 刷卡,测验不计费,但测验时间内不允许在机房做与测验 无关的其他事宜。

  三、考试方式:闭卷。每门课程仅有一次测验机会。

  四、测验必须携带的证件: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一卡 通)参加测验,并服从工作人员要求,学生入场时只允许携带文具, 严禁携带手机,工作人员将持金属探测仪进行扫描,如有替考,按照 «学生手册»中考试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测验预约:学生参加平时测验机考必须要提前预约,未经预 约,无法参加考试。

  六、举报和特殊问题处理:学生在考试中遇到特殊问题可以在机 房填写《特殊情况处理登记表》。其余与平时测验机考的相关问题 可咨询或举报,教务处联系人:18911226017,或者发送邮件至: gaozhe@cup.edu.cn。

  七、 严禁:平时测验是考试的一种形式,学生要诚信考试,严禁 携带手机、 笔记本电脑、相机和 iPad 等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和具有 存储功能的设备;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 暗号;不准擅自借用其他考生文具,不得抄袭他人信息。机房内装有 摄像监控装置,一经发现,按照《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的相关管理 规定予以处理。

       八、测验课程名称:《工程力学》

  九 、 预 约 时 间 : 2019 年 12 月 12 日 晚 九 点 开 始

  考 试 时 间 : 2019 年 12 月 17 日 18:00- 19:00 及 2019 年 12 月 1 8 日 18:00- 19:00

请大家注意:为了避免大家机位紧张无法预约,自此次考试开始, 学校调整预约方法:为考试开始前结束,不预约无法参加考试,请同 学们务必在考试开考前完成预约,敬请大家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19 年 1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