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参加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京教人〔2020〕19号),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10月31日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进行,现为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我校考生、监考及考务人员统一安排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0年10月29日(周四)8:00-12:00

本次检测错峰依次进行,各学院报名考生检测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检查时间

学院

8:00-8:30

地球物理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8:30-9:00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9:00-9:30

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9:30-10:00

外国语学院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

10:00-10:30

地球科学学院

10:30-11:00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11:00-11:30

石油工程学院

11:30-12:00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二、检测地点

第三教学楼511教室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本次考试的本校在校考生认真阅读《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核酸检测告知书》

2.本校报名考生凭学生证(学生卡)、准考证、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提前准备2份准考证,一份用于核酸检测(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另一份用于考试当天入场验证。

3.监考、考务人员凭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

4.检测前半小时请不要进食、饮水。

5.微信关注“百世诺基因”公众号,点击“查询报告”,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查询检测结果。也可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20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