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情况说明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针对近期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有关问题,具体说明如下:

一、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不变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的考试时间安排,下半年四、六级考试仍将于12月10日举行。如有考试时间调整,学校将第一时间进行通知。

二、听力考试耳机参数要求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采用红外信号放音(耳机选择IF),红外放音频率为3.8MHz,请同学们按照此参数自行提前购买匹配耳机,以免影响听力考试。

三、退费说明

所有报名参加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如有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或自愿放弃参加考试的情况,可以进行退费申请。将退费申请于11月25日17点前统一汇总给各学院办公室,由教务处统一进行退费操作。

教务处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