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研

关于申报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2015年度石油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为支持具有石油特色的优秀教材出版,丰富石油院校的教学资源,服务石油领域人才培养,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启动了2015年度石油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申报范围包括各石油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基础课程及特色专业课程教材等,新编教材和修订教材均可申报。
申报教材的作者应具有较丰富的教材编写经验和相关课程的教学经验,能够按计划时间高质量地完成教材编写。
优先资助石油特色鲜明,符合教学规律,反映教学改革成果,适应学科发展和教学改革要求,学术水平和写作水平较高的教材选题。
二、申报程序
1.教材主编填写《石油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基金申请表》(见附件)。
2.教材主编将《石油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基金申请表》报学校教务处审核,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新综合楼A1102,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通过OA发给教务处郝杰,截止日期:201548日。
3.石油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委员会对申报选题进行评审论证,公布立项项目。
三、联系方式
教务处联系人:郝  杰(010-89733244
出版社联系人:尼凯敏(0532-86981531
              袁超红(0532-8698153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5320
 
 
附:石油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基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