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课程介绍» 新生研讨课

决策与评价

课 程 号:100724G001           课程名称:决策与评价

主讲教师:张宝生               开课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学    分:1                    限选人数:30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师生互动、研究讨论为主要教学方式,以投资决策、项目评价与管理、物流配送决策等方面的分析研讨为基本内容,建立起经营管理决策方法与各相关课程的联系,引导大一学生较早地了解经营管理决策与评价的基本问题、学习进行相关问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初步培养学生分析解决这类问题的基本能力,逐步养成学生在合作环境下进行探究式学习的良好习惯,进而为整个大学阶段的课程学习、问题研究、知识能力拓展等方面的综合培养奠定基础。

 

主讲教师简介:

张宝生,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主讲《运筹学》课程,是北京市教学名师和我校品牌课教师,北京市高等学校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运筹学》负责人、北京市精品课《运筹学》负责人,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北京市精品教材《运筹学-经营管理决策数量方法(第四版)》主编。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