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全部通知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为确保12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将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本人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输入相关身份信息进行验证,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请同学们务必1213日前完成准考证打印。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二、考试证件及补办办法

考生入场须证件齐全: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准考证

1.学生证丢失,可用校园一卡通替代。

2.身份证丢失,可用身份证证明替代,补办办法(仅限户籍在学校的)1213日前到主楼北楼A105户籍科开具身份证证明。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补办以上证明,其它时间不再受理、不予开具任何证明。

3.准考证丢失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

听力

三教四教五教、东教楼试听时间:1212日、13日下午15:3017:30进行听力试音播放,耳机自备;如试听发现有问题,请及时反映给三教8层语音实验室,联系电话89733186,联系老师:单老师。

、封楼时间

1.三教、四教五教、东教楼封楼时间:121318:00121418:301213日晚上课程和考试正常进行。

2.请同学们将放三教四教五教、东教楼的个人书籍、书包或者其它个人物品于121317:00前全部走,未带离物品将视为废弃物予以清理物业将于121317:30开始彻底清理考场,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考风考纪

1.各学院应加强对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建立考生诚信档案。

2.考生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须于考前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办理缺考申请。未办理缺考申请的缺考考生将被取消下次CET考试的报考资格。考试当天如遇特殊情况未能正常参加考试,缺考申请可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向教务处补交,须同时提交由辅导员审核签字后的情况说明。

3.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如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六、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2.依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要求除有特殊疾病的考生(如肾病等),任何考生不得在考试期间离开考场如离开考场则需在候考室等候至该科目考试结束方可离开教学楼考试当天,考生如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报告监考老师。学校将依照工作预案采取必要措施。

3.本次考试学校首次启用了东校园东教、五教楼安排考场,请东校园考试的考生提前到东校园熟悉考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当天,东教楼只开放南门,其它楼门将封闭。请考生从南门进入考场。

4.本考点的考试开始、考试结束打铃以校园音乐铃声为准。

、考点办公室与举报电话

本考点办公室设在第三教学楼南楼二层考务办公室

学校举报电话:89733931

学校考务办公室电话89739198

北京教育考试院电话82837394

学校举报邮箱jiaowuchu@cup.edu.cn

 

教务处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