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关于查询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请参见附件。
 
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201758日起考生可以登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bjeea.cn),点击成绩查询栏,输入考生姓名及对应的身份证号码查询即可(不需要用户登录)。也可在附件(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NCRE48成绩)中按姓名或准考证号查询。
另外,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同学,与之前已经取得相应低级别证书,本次考试三级(四级)考试成绩合格但未取得证书的同学,请填写书面申请,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成绩复查申请说明等,于201758日至512日(正常上班时间8:00-17:15)交到第三教学楼506机房五层办公室,再由考点统一交给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查。如有疑问请咨询:8973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