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美国塔尔萨大学跨文化讲座和2+2留学项目说明会

美国塔尔萨大学Mark Collins 教授携夫人Becky Collins女士将为我校学生举行一场关于跨文化交流的讲座和两校2+2留学项目介绍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时间:5月23日周四下午3:30,   地点:三教110

 

具体内容如下:

1、 "Tips on 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讲座(国际文化与国际交流的技巧和经验)

   讲座内容:

      1. How there are differences in cultures and values between some countries and even within some countries.

      2. How values form the bedrock of a culture.

      3. about the business and economic implications of differences in culture and how one can show an appreciation for these differences.

      4. Included will be some discussion of the famous study of how culture relates to values in the workplace by Geert Hofstede.

      5. A few examples from my own experiences.

    讲座人:Becky Collins女士,为Collins教授夫人,现任美国Oklahoma州Tulsa市国际交流中心--Tulsa环球联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致力于Tulsa市及Oklahoma州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文化及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包括人员、公司、家庭、组织及学生的访问和交流。公司项目包括管理Tulsa市与世界8个姐妹城市、美国国家政府部门国际访问者领导者项目、国际商务研讨会及筹办有15000名参加者的两年一次的世界国际少年节。

 

2、Mark Collins 教授的Tulsa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2+2留学项目介绍及2013年已被塔尔萨大学录取学生见面会

  Mark Collins教授,美国Tulsa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2"项目联络人,Tulsa大学商学院教授,将介绍与本校"2+2"项目招生相关情况,及该校简况;届时与已经录取入Tulsa大学的学生见面并回答大家的问题。

 
 
 
实践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