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首页 > 学生服务 > 出国留学资料

出国留学资料办理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本科生中英文资料办理办法

 

一、提供的中英文资料范围
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学位证及毕业证、课程简介或大纲等材料的中英文件。
二、办理办法
1、自助打印。学生刷校园卡,通过成绩单自助打印机打印中文成绩单,大四本科生可免费打印5份中文成绩单。
2、现场办理。工作日的周三、周五受理申请,5个工作日后领取。办理学位证、毕业证中英文公证件须提交学位、毕业证原件。委托他人代办,须提交委托书,委托书中需附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网上办理。通过邮箱cupbjw@hotmail.com提交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委托他人办理现场交费,5个工作日后现场领取。办理学位证、毕业证中英文公证件须发送证书原件的扫描件,领取时携带原件复验。
三、收费标准
在校生每份文件收费5元,已毕业学生每份文件收费10元。
四、成绩单中绩点计算办法
GPA计算采用五分制,100分为5分,GPA=Σ(学分绩点* 学分)/Σ学分。
成绩记载方式为"通过""不通过"的课程不参与GPA计算。
 
办公地点:主楼B218教务科;咨询电话:010-89733931,姜老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