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考试管理 > 考试安排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告知单

     来源:教务科     日期:2013-05-31 11:00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将考试中要求学生要特别重视的规定告知同学们,请同学们遵照执行。

       一、关于手机、摄像机等通讯工具

       一律不得带入考试所在楼,不得放在书包内带进考场,违者一经发现按携带手机等参加考试处理;学工处的四六级考试巡视队伍持金属探测仪随机抽测。

      二、关于一场多卷

      本次考试,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每份试卷的背面上都有一张条形码,该条形码要揭下来粘贴在答题卡1上的指定位置,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卷册背面相应位置;考生务必根据监考教师指令仔细检查答题卡1、2及试卷有无印刷错误及试卷是否缺页等问题,如有问题立即报告监考老师。

      三、关于旷考与请假

      如考生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请务必于考试前的69完成请假手续,未履行请假手续旷考者,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处理。

       四、关于考试证件丢失的补办

       1、丢失学生证者,务必在68前将补办学生证申请表交三教楼教务科212房间(研究生交二教304),6月13日上午到补办地点领取。

      2、丢失身份证者,务必在68前到保卫处理学院B座户籍科开具身份证号码证明。

       3、四级在我校本科期间考试丢失四级成绩单者,务必在68前到原来本科所在学院开具四级成绩证明,其他丢失成绩单的考生到原来的学校开具四级成绩证明。

       4、丢失准考证者,个人写申请,学院辅导员、主管学生书记签字后,持学生证于69到三教楼教务科212房间补办。

       5、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补办以上证件,其它时间不再受理、不予开具任何证明;如考生在上述时间未能补办或者考试前丢失,则考生就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工处

                                                       2013年5月29日


  • 相关附件:
  • 院四级成绩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