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学能力提升—团队活动

2012年、2011年立项校级培育团队结题通知(截至12月8日)

 

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培育教学团队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学校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中石大京校〔20109号),于2012年立项建设了第2批校级培育教学团队,建设期限为2年。为总结各培育教学团队的建设情况和建设经验,学校决定开展第一批校级培育教学团队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2年立项的校级培育教学团队,2011年立项的尚未验收的校级培育教学团队。
二、验收内容与标准
1.验收内容
团队立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基本运行情况。
2.验收标准
评审专家依据立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及相关支撑材料对团队建设成果进行评价。验收内容中的各项数据统计时间范围为20127月至20147月。
三、验收程序及时间安排
1.材料上报
各团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级培育教学团队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并附上相关支撑材料(含各种奖励证书或通知、课题立项或结题通知、教材或期刊封面、团队活动记录等)1,纸质材料和电子稿(含支撑材料)交至院办。学院汇总后截止上报时间是2014128日。
2.专家函评
学校组织校内专家根据各教学团队上报的材料进行函评,函评时每个教学团队接受至少3位专家的评估,根据专家打分进行排序,函评无异议的视为通过验收,有争议的需要进行现场汇报。
3.公布验收结果
验收结论分为通过、不通过两个等级。对于“不通过”的教学团队,学校责令团队负责人提出整改计划并限期整改,整改后,经验收仍不通过者,学校将取消其校级培育教学团队称号。
 
附件1:校级培育教学团队名单
附件2:校级培育教学团队评估验收报告书
附件3:支撑材料目录格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41119

  • 相关附件:
  • 附件3:支撑材料目录格式.docx
  • 附件2:校级培育教学团队结题验收报告书.docx
  • 附件1:待验收培育教学团队名单.doc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2批培育教学团队验收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