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学能力提升—团队活动

关于组织全校教学团队第二次教学研讨的通知

关于组织全校教学团队第二次教学研讨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加强对课程考试工作的规范管理,使教、学和考更有效地融合,保障教学质量,请各学院组织所属教学团队开展学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中石大京教〔2016〕42号)的相关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中石大京教〔2016〕42号)文件。

二、研讨活动时间、地点

2017年12月28日至1月8日。(各学院12月28日11:00之前将本院团队活动的时间地点通过协同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三、参加活动人员

全体教学团队成员。

详情见连接:http://www.cup.edu.cn/jwc/jwtz/121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