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师培训—助教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关于落实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的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关于落实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请各学院及时安排本学期工作,于2017年9月15日前提交青年教师助教安排、合格课申报情况、新开课和开新课情况和教学专家组本学期工作计划及相关备案表。学校教学专家组将参考学院提交情况进行抽查。

  其中,请学院和院教学专家组注意对青年教师的助教、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及合格课工作的安排,学校规定2014年(含)之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必须经过教师培养环节的全过程才能具有独立主讲教师资格,获得主讲教师资格才能参加评聘高一级职称;通过合格课评估之后才能参加评聘高一级职称和参评品牌课。

  详情见连接:http://www.cup.edu.cn/jwc/jwtz/121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