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师培训—助教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关于落实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的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关于落实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能力的补充规定》〔中石大京教(2015)15号〕文件要求,请各学院在开学初要做好本学期青年教师培养的相关工作。

  一、填写教师助教情况汇总表。

  二、如果学院有青年教师申请免助教,或者第一次主讲申请使用PPT,

  或者有开新课、新开课的情况,请根据相关情况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

  以上材料,请您于2018年9月7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楼A座1102房间)。

  详情见连接:http://www.cup.edu.cn/jwc/jwtz/121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