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学考核评价—学生评教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秋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生评教是教师了解教学效果、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参考,是学院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意见的重要渠道,是学校完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因此,请同学务必认真对待、客观应答。现将学生评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1月12日前完成。

二、评教方法和步骤

学生评教的登录和操作方法参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为匿名答题,统计结果将匿名转达给教师本人。

2.所有年级本科生都须在网上对本学期所修的全部课程进行评估,若同一门课程由多位老师授课,请逐一评价每位老师。

3.学生评教问卷根据课程结课周次分批发布,请学生在截止时间前(2020年1月12日前)完成评估,如未完成评估将会影响下学期的选课及相关信息的查询。

4.若发现不是本学期所修的课程,或任课教师与评估界面被评教师不符时,请勿打分,并将情况说明及截图发送邮件至邮箱:jwc_zljd@cup.edu.cn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的方法与步骤

 

教务处

2019年11月4


  • 相关附件:
  • 附件:网上评教的方法与步骤.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