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电子注册通知

根据我校《学生手册》规定,已取得我校学籍的学生,每学期开学时须按时到校注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及办法

1.第一阶段:电子注册

电子注册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15日。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已缴纳学费的学生需自行登录网上综合教务系统,完成注册。

2.第二阶段:学生证加盖注册章

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对已缴纳学费的学生予以加盖本科生注册章。

注:

1、未缴学费学生须于3月15日前通过中行卡存入足够学费后去财务处(主楼B205)缴纳,关于缴费相关问题请咨询财务处(电话010-89733451)。缴费后,到教务处(主楼B219)申请开放注册权限。

2、建议用电脑Web端登录教务系统,如登录后无法注册,请参考附件进行设置。如遇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010-89739131)。

二、未注册学生的处理

已缴费未进行注册的学生、电子注册阶段截止后补交学费的学生、未交费或扣款失败而无注册资格的学生,在本学期末进行的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的选课中,预选阶段无选课资格,正选阶段开放选课资格。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