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采集本科生乘车区间的通知

为建立本科生乘车区间的数据库,方便学生补办学生证或办理乘车优惠卡相关事项,现需采集全校本科生乘车区间信息,通知如下:

1.填写步骤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个人管理→学籍管理→学生证信息维护→右上角“增加新的申请”,如下图所示。

 2.填写说明

(1)申请事项:选择“修改乘车区间”。

(2)申请原因:填写“采集乘车区间”。

(3)乘车区间(北京)到:所填写的乘车区间与本人学生证保持一致,请勿出现“省”、“市”、“县”或“站”字样。

  • < 注意事项>
  • (1)点击“保存”之前,请反复确认所填信息,保存成功后,请勿再次添加申请。目前其他功能仍未开放,因多次添加申请,导致后续个人申请受影响,由本人承担责任。
  • (2)2018级学生系统中已存在乘车区间信息,请按照上述填写步骤重新填写。
  • (3)生源地为“北京”的学生,“乘车区间”填写“北京”。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