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2019年双学士学位、外语特色班报名的通知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双学士学位培养办法(修订)》,现将2019年本科生双学士学位、外语特色班报名及录取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学士学位工作安排

1.招收专业及规模

2.申请与考核办法

学生须查看各双学位开办学院制定本学院的工作实施细则,了解各学院接收对象、遴选原则、课程学习要求、详细的报名方法及具体实施工作的联系人等,并按时提交材料和参加相关环节的考核工作。

3.双学位学生的注册工作

被录取为双学位班的学生在本学期末选修双学位课程时要先在综合教务系统中进行注册,注册办法由双学位开办学院另行通知。

二、外语特色班工作安排

1.报名对象

小语种特色班主要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英语演讲与辩论特色班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招收语种及规模

2019年外语特色班开设阿拉伯语班、西班牙语班、俄语班及英语演讲辩论班,外语特色班招生人数、报名及选拔录取具体办法请参见外国语学院外语特色班报名通知。

3.申请与录取办法

学生须查看外国语学院制定的工作实施细则,了解接收对象、遴选原则、课程学习要求、详细的报名方法及具体实施工作的联系人等,并按时提交材料和参加相关环节的考核工作。

三、日程安排(具体时间以学院公布的实施细则为准)

 

教务处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