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和毕业生申请(双)学士学位的通知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实施办法(修订)》有关规定,现将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和毕业生申请(双)学士学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结业离校后两年内经补考或者重修不合格的课程或者实践训练环节,考核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本科毕业要求的,可以申请毕业,以本科结业证书换发本科毕业证书。

2.毕业或结业离校后两年内完成专业培养方案各项要求的本科毕业生(含双学位生),满足(双)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申请(双)学士学位。

二、申请时间

2019年12月2日至12月13日(工作日)

三、申请地点

各学院办公室(见附表)

四、申请办法

1.结业生申请毕业

(1)本人书面申请,填写《往届结业生毕业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经专业所属学院审核、签字(盖院章)。

(2)提交两张2寸免冠证件照。(务必与在校时学校统一采集的照片相同,2019年6月结业的学生不需要提交照片)

(3)提交结业证书原件

(4)提交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办理,提交本人出具的委托书(附件4)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双)学士学位

(1)本人书面申请,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2)或《双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经专业所属学院审核、签字(盖院章)。

(2)提交两张2寸免冠证件照。(务必与在校时统一采集的照片相同,2019年6月离校的学生不需要提交照片)

(3)申请学士学位的,提交毕业证书复印件(如同时申请毕业,则不需提供);申请双学士学位的,提交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辅修专业结业证书原件

(4)提交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办理,提交本人出具的委托书(附件4)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特别提示

1.申请毕业和申请学士学位要求提交的2寸免冠证件照片,需交至教务处,如缺失,可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照片并印制。若提交的照片与在校时学校统一采集的照片不同,由此产生的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2.因特殊原因委托他人提交申请的,须出具委托书,相关责任由委托人承担。

3.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2月25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