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CDIO工程教育2012年会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2-05-2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代表参加中国CDIO工程教育2012年会并作报告

 
517-19日,石大理学院教学研究所所长钟寿仙教授一行五人参加了由教育部CDIO试点工作组主办、广州大学和汕头大学承办的“中国CDIO工程教育2012年会”,年会主题为“工程教育质量与可持续发展”。会议。70余所高校、出版社等单位的4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钟寿仙教授作了“基于石油石化数理素养教育教学平台的CDIO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学校首批重大教改项目)的报告。会议期间,石大参会教师与中国首家试点CDIO工程教育的汕头大学执行校长、全国CDIO试点工作组组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佩华教授以及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期刊社杂志社姜嘉乐、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别敦荣教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对石大在数理基础课程中CDIO试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石大进一步研究总结、探索,实现CDIO工程教育在数理基础课程方面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