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Nav2()

理学院召开CDIO校级重大教改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3-10-03 


 
1022日,石大理学院召开“理学院CDIO重大教改项目中期汇报会”,教务处处长陈小宏、副处长王云和沈庆宁,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振林,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孟祥海,以及理学院院长梁景伟、党委书记郭绍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绍辉主持。
会上,理学院副院长张瑛代表学院汇报了CDIO重大教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子课题负责人钟寿仙教授、王爱军教授、王芳副教授、刘建军副教授分别从CDIO工程教育模式下的大学物理课堂教学、大学物理实验管理评价、大学物理实践教学以及高等数学教学改革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陈小宏总结指出,这是首次学校对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学院领导重视、教师投入,项目采用科研项目的运作模式,组织得力,工作细致,通过外部考察、内部研讨,形成了项目实施方案及教学论文等初步成果。李振林、孟祥海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郭绍辉表示,项目目前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理学院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